欧洲签证简化 夏天就去欧洲旅游吧!

来源: 中奢网 作者: 2014-06-26 10:0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欧洲旅游签证近期传来多个好消息:从8月起,中国游客的赴英签证申请可在24小时内完成审批,而此前法国、意大利也已宣布简化办理签证的时间。

  据悉,从今年秋季起,持有爱尔兰签证的中国人将可直接赴英,不必再提交申请,反之亦然;从8月起,英方将为中国游客正式开启快捷签证服务,中国游客的签证申请可在24小时内完成审批。另外,英国正在与欧洲几个国家协调,以期允许中国游客提交一份申请,便可在取得涵盖欧洲26国的申根签证同时也能得到英国签证。

  业内称,欧洲诸国放开签证办理已是大势所趋。不止是英国,今年5月中国公民赴意大利签证办理时间已经缩至36小时,法国则在今年1月实施了对中国游客48小时发放签证的措施,德国也正在酝酿向更多中国申请者颁发3至5年内多次入境的长期签证。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欧洲,签证,旅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雷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