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厦门萤火虫公园 追寻童年的幸福时光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4-06-06 16: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992年伊能静的一曲《萤火虫》留给很多人美好的记忆里。“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怕黑的孩子安心睡吧,让萤火虫给你一点光……”如今,唱起这首歌就跟忆起萤火虫一样,勾起一代人的童年回忆,满载一代人的幸福时光。位于福建厦门市文曾路怡情谷的国内首家萤火虫主题公园于2014年6月重新向游人开放。公园占地面积20亩,这里是一方山水错落,丛林掩映的好地方,通过人工养殖培育了上万只萤火虫。

  萤火虫(图片来源:小独-独自旅行)

  厦门萤火虫公园开放时间:6月1日至8月31日19:30—21:00

  厦门萤火虫公园观园地址:厦门市文曾路怡情谷

  厦门萤火虫公园预约方式:通过萤火虫官方网站网上预约

  厦门萤火虫公园公交路线:搭乘旅游2线(火车站—厦大学生公寓)到上李站,往植物园方向走300米左右

  萤火虫(图片来源:小独-独自旅行)

  特别提示:

  萤火虫主题公园只面向16岁以下的少年儿童预约开放,成人单独不能入园。前来参观的儿童必须有至少一名监护人陪同(最多不能超过2名)。为了保护萤火虫,公园每天限额300名游客入园参观,快来预约吧!

关键词:厦门,公园,休闲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