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长城桑干红葡萄酒及酒器系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05 17:0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桑干酒庄旅游特标酒

  十二生肖酒塞

  产品简介:

  桑干酒庄旅游特标酒:可以根据客人需求更换照片,作为永久的纪念收藏。并可根据客人的不同需求制作诞辰、婚庆、毕业等不同主题的特标酒,最大限度的满足客人的个性化需求。

  特级珍藏西拉干红。2010年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及烈酒评酒会金奖。葡萄品种:西拉。色泽:深宝石红色,绚烂艳丽。嗅香:雅致的梅子香气为主导,伴随着浓郁的成熟浆果香在橡木桶熏陶中凝练,慢慢绽放出胡椒、焙烤等成熟酒香。口感:有着细密紧实的丰满口感,层层相扣,圆润丰富,馥郁雅致之中又有着一丝强劲和厚重。

关键词:长城,葡萄酒,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