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19个还没有太多游人的景点 小伙伴们走起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4-04-22 09:0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内有19个迷人的景点,在它们变成有太多游人的中国式景点之前,小伙伴们快去看看吧!

  1.河南郭亮村

  很多令后人惊艳的旅遊地,都是艺术家或者地质学家先挖掘出來。

  一个退伍军人张荣锁帶领村人修建了一条公路。那是怎样的一条路啊!看看这些照片你就知道了。那裡可以找到很多让人惊叹的角度。

  虽然你可能只为了拍摄或速写一座农宅或者一条公路,但是莽莽太行山给出的背景把这些事物本身的光环无限放大。

  2.新疆巴音布魯克

  古人们形容的落霞与孤鹜齐飞的场景,在內地恐怕已經很难看到了,巴音布魯克则可以。这裡是中国最大的天鹅聚集地,要多帶镜头。不要穿让鸟兒惊慌的鮮艳衣服。

  3.蜀南竹海

  当竹成为海洋的時候,你的心就可以在这些韧性十足的波浪上放飞了。在竹海最好乘坐一下当地人的滑竿,在颤悠悠的快乐里,让身心完全放松。

  4.浙江南浔

  在所有的水鄉古镇里,人都太多了,尤其是周庄这样的地方。那么就去南浔吧!南浔难寻,不好找,所以人少。真正的南浔老城很容易被一个仿古的南浔新城混淆,去的时候注意区分。

  5.浙江兰溪

  诸葛八卦村村子据说是诸葛亮设计的,布局是八卦形状,值得去看看。与此相类似的还有一个古村也在浙江,俞源,中国唯一的太极星象村,据说是刘伯温设计的。中国历史上这两位神人!!

  6.江西瑶里

  说瑶里可能很少有人知道,一个充满陶瓷和艺术味道的地方,不知道为全国培养了多少有着江西灵性的艺术家,也许归功于那里的山水吧,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新疆,浙江,古镇

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