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北京三八节去哪 女人节女人最想去的地方

来源: 北京旅游网 作者: 2014-02-25 16:4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转眼,又快到三八妇女节了。作为女人,我们过了很多次这个除了生日之外,另一个只属于自己的节日,也曾留下过各种各样或甜或酸的回忆……

  怀念:当我还是小女孩三八节是快乐的

  小时候,记得每到三八节,妈妈都会从单位带回来好多好吃的东西。结果都进了我的肚子。果料面包、花生瓜子、各种糖果,让我这个平时就爱吃的孩子更开心了!所以,小时候特别喜欢三八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过这个节,但只要过节妈妈放假回家,还带回好多好吃的,就很高兴!甚至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过这个节!

  小时候只是觉得有吃的就是好的,就是幸福的。妈妈放假回家特别希望带自己去公园玩,这一天公园里的小朋友也会变多。

  回忆:最不想被称为妇女的年龄三八节是可怕的

  记得小时候上学的时候,每到这个节日,女生下午就放学回家,男生留在教室由男老师看着自习,原因是全体女老师都包场看电影去了,真是开心啊,可以少上半天课。唯一决得美中不足的就是这个节日的名字,每次班主任在教室里宣布三八妇女节女生放假半天的时候,都可以听到男生的窃笑,因为“妇女”这个词,作小女孩的时候总觉得“妇女”一词太可怕,是和年华老去的女性划等号的,现在的小女孩们估计也是这么想的,如果我在班级里说一声祝广大女同学三也八妇女节快乐,估计迎来的是一片白眼。

  现在:当我真的成为了女人三八节是幸福的

  一提到花会让我这个人兴奋不已,我爱花,因为花能给我美的享受之外,还让我的心情说不出的愉悦。三八节我都会买上一盆自已喜欢的花,算是送自己最好的礼物了。三八节对于每一个女同胞来讲都很在意的,毕竟这是我们每一个女同胞的节日。结婚这么多年,老公送我的礼物也不少,也许老公在三八节不会送我礼物了,但是在这一天,自己不能亏待了自己呀!

  三八节,我会收到礼物吗,我现在就开始用心祈祷,希望自己能收到梦寐以求的礼物!

  结语:

  小时候,我们还不懂这个节日的意义,不懂为什么妈妈在这一天会很早就回家,还带回好多好吃的东西;后来,我们慢慢长大,虽然并不情愿,却开始被旁人问候“节日快乐”;现在,这个节日真正属于我们,我们也在岁月和成长中懂得了如何爱自己!我们会送自己礼物犒劳自己、会约上闺蜜好好happy,或者尽情享受男友和老公的祝福与陪伴!

  有人说,三八节应该是“爱己节”。没错,作为女人,在这一天应当给自己一个放松、快乐的理由!无论你选择怎样的方式过你的三八节,生意场都真心在这里祝愿你:幸福快乐!

  【女人节特别号外】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这谁都知道,但你知道么?在世界各地,除了“三八”以外,还有许多特别专属女性的节日,而且几乎是每个月都有哦!

  如希腊的“主妇休息日”,在那一天,妇女在家里什么也不干,一切家务全由男人承担;

  如英国的“妇女求爱日”,在那一天,妇女可以大胆向意中人或未拿定主意的情人示意,他们不能拒绝哦!

  如西班牙的“女市长节”,在那一天,由女性主持市政公务,发号施令,男人如违抗,就会被公众群起攻之。

  等等,好多好多……

关键词:北京,妇女节

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