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依湖而栖 奢享纯美假日时光

来源: 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作者: 2013-08-12 09:5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度假,是一种认真生活的态度。从繁忙的世界抽身出来,看星空,睡懒觉,喝一喝消遣时光的下午茶,这些都是你应该去做的事情。

  体验自然生活的节奏——杭州千岛湖开元度假村

  生活,是用来享受的。但现在的我们却被生活禁锢了。穿梭在摇摆的时钟里,时间被工作和家庭填满,偶尔停顿时会觉得茫然无措,这样的日子是不是让人喘不过气来?若你忘记了怎样生活,就找个宁静的角落去感受自由、梦想和人生吧。

  千岛湖的生活本就离不开令人视线愉悦的风景。站在露台,向远处望。通透的整片湖蓝色,与安静的小岛守在一起。给视野腾出没有压力的天际线,眺望你愿意停留的所有风景。千岛湖的风有些软,轻柔地不带气力。和风铺展在脸上,像是被细纱蒙面时,丝线摩擦肌肤,又生出一些暖意。

  在这里,拥抱生活的热情。热烈与风情的千岛湖浅笑着,低眉轻抚着裙角。我惊讶于这里的贴心。天光云影里,曼哈顿56号游艇正在湖波里前行,穿花衬衫的男人手撑在身后斜躺,长裙的女人坐在一旁晒太阳,游艇像带我回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的香港,仿佛这里是维多利亚港,会生活,会享受,是住这里的人的爱好。

  湖景是酒店最大的特色,坐拥千岛湖的独家地理位置,不需要出去便能在房内观赏湖光春色,面朝湖水,泡个澡,享受这大自然赋予的安逸时光。整个度假村被绿色植被所环绕,不需要刻意寻找,抬眼望去便都是景点,石头铺成的小道,旁边郁郁葱葱的花木,大自然触手可及。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麒麟半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度假,下午茶,杭州

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