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承德围场举办2013木兰围场森林草原旅游文化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6-28 08:5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6月26日电(石峥 田伯兴)微风习习、松涛阵阵,伴随着清凉的细雨。6月26日,主题为“生态木兰活力围场”的2013木兰围场森林草原旅游文化节在美丽的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塞罕坝隆重开幕。

  此次文化节是第十三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历时六个月,分为“百家旅行社”走进木兰围场、“百家媒体”聚焦木兰围场、美丽围场演出季活动、国际老爷车巡展、第二届木兰围场四季风光摄影大赛五个主题活动。

  此次文化节,作为第十三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的重要单元,由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承德市御道口牧场主办;围场县委宣传部、旅游局、文化广播电影电视局、木兰围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老式车辆协会、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承办。

开幕式现场。石峥 摄
承德市副市长贾玉英在开幕式上讲话。石峥 摄
现场文艺演出。石峥 摄

关键词:木兰围场,旅游文化节,坝上

责任编辑:郄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