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顶级奢侈餐点 奢华美食的诱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3 11: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最新遴选出来了全球最奢侈餐点,从中我们发现一个比萨被卖到1,000美元,还有标价5000美元的汉堡。国人所谓的奢侈美味,相比之下都有点小儿科了。

  可在空中移动的餐厅Dinner in the Sky价格:$50,000 — $100,000

  餐厅:Dinner in the Sky(比利时)

  比利时人David Ghysels以起重机为支撑创立了这个可在空中移动的餐厅Dinner in the Sky。要想去用餐,要花上$50,000到$100,000不等的钱。

  Macaroni Beach上的野餐价格: $5,000 — $55,000

  餐厅: Macaroni Beach上的野餐(马斯蒂克岛)

  要在这个沙滩进行野餐,除非你在马斯蒂克岛上有别墅或者是租了别墅(每周$5,000到$55,000不等),这样即便野餐时,只是吃些烤鸡、芒果、热带水果沙拉,价格也是惊人的!

  Mandalay Bay Hotel的Fleur Burger价格: $5,000

  餐厅: Mandalay Bay Hotel的Fleur Burger(拉斯维加斯)

  里面包含了神户牛肉、松露和法式鹅肝,最重要的是它由法国波尔多地区Chateau Petrus 1995年的藏酒来做调味的。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餐厅,比萨,奢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奢网
责任编辑:杨静(大)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