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客在冰岛知名景点浮冰上用晚餐被漂走10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3 11: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你图新鲜要在浮冰上吃饭,首先一定要确定这块浮冰牢牢地与陆地连在一起。否则,你就会像下文中所描述的这群美国游客一样,直到漂出海岸10米之外才得以获救。

  据《冰岛评论》22日报道,这群美国游客当时正在冰岛东部的知名冰湖景点旅游。他们在一块浮冰上放置了桌椅,打算在上面晚餐。一阵强风突然袭来,浮冰与陆地瞬间分离开来。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渐渐漂远,远离陆地。

  幸运的是,当时有一人眼疾手快,在浮冰漂向远方之前纵身跳到了陆地上,并拨打了紧急电话。随后抵达的救援小组用船将他们救上岸。

  救援小组成员保尔·维格尼森说:“当我们抵达现场时,场面有些滑稽,他们坐在椅子上,面前还有一张桌子,但在桌椅下方便是一块浮冰。可以肯定的是,晚餐结束了。”他还表示,这些游客当时看上去颇为镇静,这有些奇怪,因为浮冰可能随时倾覆。

关键词:冰岛,浮冰,游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静(大)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