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居探秘 去卡帕多西亚做摩登原始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8 1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土耳其卡帕多西亚以其迷人的喀斯特地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和世界自然遗产,格莱梅镇是卡帕多西亚地区的旅游中心,那里聚集了卡帕多西亚地区最有魅力、最有特色的山石以及其闻名于世的建在岩石里的酒店。

  洞穴酒店是在大岩石上人工开凿出来的岩洞,因为岩石的形状各异,所以你根本无法找到两家外观相同的洞穴酒店。在这里,岩石就是居所,居所就是岩石,错落有致的门洞与窗户在石壁上呼吸着空气,享受着日光,似乎人类的智慧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已经浑然一体。

  虽然是洞穴酒店,但客房里面的窗户要比普通宾馆房间的窗户还多,房间白天阳光充足,晚上空气新鲜,环境十分舒适。房间内配有独立卫生间,家具家电也配备齐全,圆形双人床带有几分甜美趣味,而床下的基座由石头打磨而成,给人回归原始穴居生活的奇妙感觉。

  走出房间便是这个楼层的公共露台,如果你想喝着下午茶,享受一下日光浴,那这里是一个绝佳的去处。阳光灿烂,天空湛蓝。恬静的午后,仿佛上演着一场“光明”与“黑暗”的静态电影。在这个小镇上,这家酒店内,此时此刻如果有一种力量能让你精神一振,那便是这阳光下的酒店小院所发出的艺术气息。建筑物的颜色与结构层次分明,明与暗的对比协调,目之所及的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撩人的丝丝山风会轻轻地触摸你的脸庞。极目远望周围的奇石怪岩,格莱梅镇独特的景致收于眼底。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卡帕多西亚|原始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旅游纵览》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