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六大奇怪的旅行恐惧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17: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球网综合报道】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旅行无疑是很具有挑战和意义的事情,可是在享受旅途美景的同时,你有没有对一些地方或者事情存在着担忧和害怕呢?下面就请跟着《印度时报》的介绍,了解下六大旅行恐惧症吧。

  湖泊恐惧症

  湖泊恐惧症大多是源于对于沼泽、池塘以及湖泊水下物体的恐惧,而非湖泊本身。患有这一恐惧症的人群应该会远离美国缅因州的旅馆,因为这里的湖泊深达316英尺,长达10英里。

  长单词恐惧症

  这种恐惧症是基于对长单词的恐惧。有这种恐惧症的游客一定会担心和苦恼泰国曼谷的正式名称“Krung thep mahanakhon bovorn ratanakosin mahintharayutthaya mahadilok pop noparatratchathani burirom udomratchanivetmahasathan amornpiman avatarnsathit sakkathattiyavisnukarmprasit”,这个拥有167个字母的单词。

  无手机恐惧症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有一个地方,能让游客得到休息和放松,但是同时这里不提供手机通讯服务。所以有无手机恐惧症的游客,大概都不会来这里吧。

  冰冻恐惧症

  很明显,这种恐惧症是处于对寒冷的害怕,而患有这种恐惧症的游客,应该不会去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拉普兰里的冰晶酒店。这是世界是第一个冰酒店,400多个房间和一个酒吧一个教堂都是由总重达40823吨的寒冰建造。

  尖物恐惧症

  这种恐惧症是基于对针形或者尖锐的物体的恐惧,而美国西雅图的太空针塔正是尖物恐惧症患者闻风止步的地方。

  旅行恐惧症

  有旅行恐惧症的人一想到长途旅行都会害怕和恐惧,所以他们一定不会去长达414英里的阿拉斯加的道尔顿公路。

 

关键词:恐惧症,旅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静(大)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