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以摄影的名义 沉醉在奇山异水的独绝巴蜀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 2013-05-15 09:3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九寨沟“汇集天下山水之精华”,可谓一山一水皆神奇,一草一木皆风流。因此,九寨沟无论春夏秋冬都成为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春天的九寨沟,山花烂漫;夏天的九寨沟,苍翠欲滴;秋天的九寨沟,流光闪耀;冬天的九寨沟,银装素裹。彩林、翠海、叠瀑、雪峰、藏情,合称“九寨五绝”。

  光雾山因常年云雾缭绕而得名,一年四季节都在展示着自己不同的面貌。其中,秋天最为绚丽。每到秋天,光雾山景区便呈现出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绚丽奇观。光雾山的观赏期长达一个月之久,叶子的颜色逐渐从深蓝深绿开始,慢慢变得橙黄,到最后的大红大紫、五彩斑斓、层林尽染、万叶飘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摄影,九寨沟,瀑布

责任编辑:杨静(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