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丰宁加快项目建设带动旅游业升级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3-04-16 08: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丰宁满族自治县以加快项目建设为抓手,带动旅游景点景区的全面升级。

  丰宁拥有以京北第一草原为代表的特色旅游产品,是承德建设国际旅游城市的重要组织部分,但是由于旅游设施不完备,致使景区的吸引力不足,加之受气候等因素制约,旅游业的发展潜力还没有得到充分释放。

  为此,该县以加快项目建设为抓手,在继续抓好岗子房车营地、水云牧歌、华宝旅游开发、乐活乡村酒店、京北草原花乐谷等续建项目的同时,根据该县旅游资源特点,重点谋划和包装了燕山大峡谷综合开发、喇嘛山景区整体开发、白云古洞景区改扩建、丰宁高端滑雪休闲产业区、怡园山庄改造提升、银河温泉度假村扩建等6个大项目,将进一步把项目所在景区景点包装升级,发挥特有优势,增加景区景点魅力,促进旅游产业的“华丽转身”。(通讯员刘海波、孙艳华)

关键词:丰宁,京北第一草原,房车营地

责任编辑:郄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