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关爱自己 三月享受原汁原味的SPA约会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 2013-02-26 08:3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的每个日子似乎都是为女人而设计,在春光乍暖、花团锦簇的日子里,爱花的女人会将自己重新装扮起来,邀三、五闺蜜同行,或赏花踏春,或美容健身,懂得爱惜自己的女人更不会错过集休闲、美容、减压、康复于一体的水疗SPA。关爱自己的季节,不妨踏足异国,来场原汁原味的SPA约会。

  巴厘岛SPA芳香优雅体验

  3月以后,巴厘岛雨量减少,空气慢慢干燥起来,适宜的温度和旅游旺季前的合理价格,都成为本季出游者的最佳选择。

  对于久居都市的人来说,巴厘岛是充满了色彩的地方,这里有浓郁的异域风情和乡土气息。对于女人来说,巴厘岛是“SPA天堂”。早在13世纪,巴厘岛人就懂得用天然芳草、香料的植物特性来排除体内毒素,促进血液循环,来保持肌肤的柔嫩、光滑,通过冥想、呼吸和身心运动来启动体内原始能量,来增进身体平衡,恢复活力,抗老回春。

  在巴厘岛做SPA是一种极致的享受,不同地区SPA风格都有所不同,每个酒店也都有自己独特的SPA疗法。巴厘岛传统SPA最擅长的是使用各种当地出产的天然的鲜花和草药调理身体机能,一套完整的巴厘岛SPA包括精油按摩、花瓣浴、草药茶调理等项目,做下来至少需要90分钟,长的需要几个小时。

  在巴厘岛SPA的全过程中,最主要的元素是按摩师,有三分之二的内容都是按摩,有招式繁多的泰式按摩和力道强劲的瑞典按摩等多种按摩手法,以及特定部位疗程等。SPA的过程配合上巴厘岛当地特有特色的民间音乐和独特的丁香香味,构成了巴厘岛独具特色的SPA风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享受|巴厘|按摩

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