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春节畅游神州:感受个性年味style

来源: 新浪旅游 作者: 2013-02-12 07:5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玩转四川辣味中国年style

  春节的脚步悄然临近,渴望出游的人们不禁陷入犹豫,一边向往北国滑雪的刺激与激情,一边眷恋温泉浴汤带来的惬意与浪漫,最好还能品赏各种风味小吃,是不是有点贪心呢?其实这些愿望在四川就能得到满足,走起,到四川过个辣味中国年。

  西岭雪山赏雪泡泉

  西岭雪山作为成都第一峰,景区内茫茫的原始林海,险峻的悬崖绝壁,数不尽的奇花异草、罕见的珍禽异兽,终年不断的激流飞瀑、云海日出等变化莫测的高山气象景观,乃是大自然的杰出之作。

西岭雪山滑雪

  滑雪作为西岭雪山特色的运动项目,集参与性、刺激性、趣味性于一体。大型的高山滑雪场、雪上游乐场、滑草场、高山草原运动游乐场,配上从加拿大和日本进口的雪地摩托,欧洲的全地形车、蛇形滑雪车、雪上飞碟、雪上滑车等设施,形成了集20个雪地游乐项目的大型游乐场。雪场还特地聘请东北滑雪教练,让游客很快掌握初步滑雪技巧,体会到飘行于雪道之上的快感。

飞扬

  滑完雪,不如去位于西岭雪山东麓的花木湾温泉泡个舒适汤,于青山碧水间,感受温泉那熟悉的温度,总令人留恋不舍。花水湾温泉形成于远古四川盆地海陆变迁时期,发掘于地下2800多米深处,蕴涵于青藏高原与成都平原相交的著名的龙门山断裂带,富含多种珍稀矿物质,是国内不可多得的古海水型纯天然高温复合泉。园区内全新的德国巴登小镇式建筑,主打欧式风格,漫步流连在小桥流水的廊上,四周高山环绕,让人于静谧之处拾得真性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春节,游客,长沙

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