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承唐秦旅游联盟将成立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13-01-31 08:1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何充分发挥承德、唐山、秦皇岛三市的旅游资源,打造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的旅游黄金线路?1月17日,承唐秦京东旅游金三角线路营销座谈会在我市召开,承德避暑山庄、唐山滦州古城和我市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等20多家单位的负责人以及三市的旅行商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据了解,去年底,承德到秦皇岛的高速路开通后,大大缩短了两地之间的车程,为两地旅游互动创造了条件。为此,河北省旅游局提出了成立承唐秦旅游联盟的构想,重点打造承唐秦京东旅游金三角,培育省内第一条旅游黄金路线。

  会上,来自三市的旅游部门、景区代表和旅行商代表,就旅游联盟的成立、黄金路线的培育、市场营销,以及旅客游哪些景区、住什么样的酒店、在黄金路线上的旅游时间分配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科学合理化建议。

  据河北省旅游局市场处处长刘玉方介绍,打造承唐秦京东旅游金三角是今年省旅游局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广泛座谈,发现在培育旅游黄金线路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为承唐秦旅游联盟打下基础。同时,省旅游局将对承唐秦旅游精品线路进行完善,做好购物店、旅游厕所等配套设施建设,予以资金、政策上的扶持。在旅游产品推介上,三市将联合印制旅游宣传品,联手推广,形成品牌。(记者 傅春秘)

关键词:旅游联盟,黄金线路,承秦高速

责任编辑:张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