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贵州剑河:村民自办摄影展 展示侗寨新生活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7-14 16:3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7月13日,贵州省剑河县磻溪镇小广侗寨的村民在观看摄影展。 7月12日至14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磻溪镇小广侗寨的村民在村里自办摄影展。展出的50余幅摄影作品均是村民们的日常随性拍摄,记录了侗寨淳朴的风土民情,展示了边远山区侗寨的新变化与新生活。

7月13日,贵州省剑河县磻溪镇小广侗寨的村民在观看摄影展。 7月12日至14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磻溪镇小广侗寨的村民在村里自办摄影展。展出的50余幅摄影作品均是村民们的日常随性拍摄,记录了侗寨淳朴的风土民情,展示了边远山区侗寨的新变化与新生活。新华社发(杨文斌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侗寨,剑河县,摄影展,村民,风土,摄影作品,随性,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磻溪镇,民情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