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赵州桥博物馆馆藏栏板及构件抢救保护修复工程即将竣工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7-14 16:3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为期3年的赵州桥博物馆馆藏栏板及构件抢救保护修复工程将于今年7月底竣工。

7月13日,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对赵州桥博物馆馆藏的隋代赵州桥二龙戏珠栏板进行抢救性修复。为期3年的赵州桥博物馆馆藏栏板及构件抢救保护修复工程将于今年7月底竣工。这些隋、北宋、明、清等朝代的古桥栏板及构件预计将于9月份与游客见面。赵州桥地处石家庄市赵县境内,坐落在洨河之上,始建于隋朝,距今已有1400年的历史,有“天下第一桥”的美誉。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州桥,栏板,修复工程,抢救保护,博物馆,馆藏,天下第一桥,构件,竣工,taggedby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