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赴泰游人气持续高涨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2017-07-14 14: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据悉,由于我国游客赴泰免签证费政策将于下月底到期,后续是否延续目前未知,不少游客都打算抓住签证优惠政策的“尾巴”,前往泰国旅游。

本报讯(记者刘宇)据悉,由于我国游客赴泰免签证费政策将于下月底到期,后续是否延续目前未知,不少游客都打算抓住签证优惠政策的“尾巴”,前往泰国旅游。一直以来泰国都是市民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泰国推出签证优惠政策之后,人气更是居高不下。根据驴妈妈旅游网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实行免签证费政策以来,平台赴泰游人次同比上涨近3倍,并一直占据着出境游热度榜第一位。如今,不少市民担心8月底签证优惠政策到期后,后续免签证费及落地签费用减半政策有可能会取消,因此打算在暑假期间预订赴泰行程,相关旅游产品也呈现出量价齐升的情况。

截至目前,预订暑期赴泰游的人次是去年同期的3.5倍。同时,国内赴泰航线、酒店等成本均有所上升,今年暑期赴泰游线路总体价格较平时上涨2成左右,部分热门线路涨幅超5成。

关键词:尾巴,游客,签证费,游线路,泰国旅游,hylanda,taggedby,出境游,优惠政策,航线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