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江西:我省力推“高速公路+旅游”模式

来源: 江西日报 作者: 2017-07-12 13: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7月5日,省高速集团与央企华侨城集团在南昌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江西“高速公路+旅游”发展模式。

本报讯(记者林雍)7月5日,省高速集团与央企华侨城集团在南昌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江西“高速公路+旅游”发展模式。双方将在汽车营地和旅游文化等项目建设中进行合作开发,先行建设1至2个自驾车旅居车营地示范点,并逐步加大力度,建设不同主题定位的多元化房车露营地,合力打造一批在江西乃至全国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自驾车旅居车营地项目,力争2020年前在全省建成60至80个自驾车营地,争创“高速公路+旅游”江西品牌。

关键词:高速公路,自驾车,hylanda,taggedby,旅居车,央企,露营地,旅游文化,示范点,华侨城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