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访日游客买土特产花钱最多的是哪个地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7-11 15:5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日本农林水产省7月10日发布数据显示,2016年访日外国游客作为土特产带回国的食品和酒类的购买金额为289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72.59亿元)。这是日本首次公开此项数据。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日经中文网报道,日本农林水产省7月10日发布数据显示,2016年访日外国游客作为土特产带回国的食品和酒类的购买金额为289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72.59亿元)。这是日本首次公开此项数据。

日本政府提出2019年要使食品和农林水产品的出口额比2016年提高30%、达到10000亿日元的目标。如果算上土特产,目前已经超过10000亿日元。

此项数据由日本农林水产省根据日本观光厅的数据推算得出。按照类别来看,这2897亿日元中“零食类”占1308亿日元,“其他食品、饮料、酒、香烟”占1589亿日元。

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购买额来看,中国大陆高居榜首,中国台湾、韩国和中国香港紧随其后。日本特有的日式点心和西点以及日本酒等比较受欢迎。

关键词:农林水产省,土特产,hylanda,taggedby,外国游客,数据,2019年,中文网,观光,购买额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