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乌兰察布察右中旗成立旅游巡回审判法庭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7-11 13:2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为促进旅游业的健康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在旅游方面的司法需求。2017年7月1日,旗委、旗政府、旗政协、辉腾锡勒园区管委会、旗政法委、旗民委、旗法院相关负责人、旗旅游局全体人员及景区负责人参加了察右中旗旅游巡回审判法庭揭牌仪式。

为促进旅游业的健康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在旅游方面的司法需求。2017年7月1日,旗委、旗政府、旗政协、辉腾锡勒园区管委会、旗政法委、旗民委、旗法院相关负责人、旗旅游局全体人员及景区负责人参加了察右中旗旅游巡回审判法庭揭牌仪式。

旗领导指出察右中旗第一个成立旅游巡回审判法庭,是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的创新之举。为公正、便捷的化解涉旅纠纷,依法维护旅游各方权益具有重要的意义。

旗法院院长指出,旅游巡回审判法庭的建立实现了行政调解、人民调解和司法调解“三位一体”的调解模式。同时,也为我旗旅游步入法制化、规范化建设轨道奠定了基础。将以依法调解、公正审判和法制宣传等形式倡导社会诚信,助力旅游业健康持续发展。

旗委常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刘超同志和旗法院院长巴特尔同志共同为察右中旗旅游巡回审判法庭揭牌。标志着旅游巡回审判法庭正式成立。使察右中旗的旅游业健康发展又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审判法庭,察右中旗,新台阶,旅游业,辉腾锡勒,taggedby,hylanda,旅游局,法院院长,景区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