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天津市开通直飞海参崴航线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2017-07-11 09:1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航空天津—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航线顺利首航,这是继天津—莫斯科航线、重庆—莫斯科航线之后,天津航空开通的第三条通往俄罗斯的航线。

本报讯(记者马晓冬通讯员常娥)日前,天津航空天津—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航线顺利首航,这是继天津—莫斯科航线、重庆—莫斯科航线之后,天津航空开通的第三条通往俄罗斯的航线。该航线由A320机型执飞,每周两班,去程航班号GS7969,每周一和周五23:55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于当地时间次日4:10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回程航班号为GS7970,每周一和周五于当地时间5:10从符拉迪沃斯托克起飞,北京时间次日5:20抵达天津。

据悉,今年天津航空还将开通天津—西安—伦敦航线和重庆—墨尔本航线,未来将逐步丰富欧洲、大洋洲、美洲航线,计划航点有巴黎、伊尔库茨克、洛杉矶、旧金山、塞班等热门城市。

关键词:航线,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班号,航空,hylanda,taggedby,莫斯科,首航,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海参崴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