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天津薰衣草风车轮胎节开幕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2017-07-10 14:3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水高庄园天津薰衣草风车轮胎艺术节三大主题展览正式开幕。

本报讯(记者张檬)日前,西青区水高庄园天津薰衣草风车轮胎艺术节三大主题展览正式开幕。在“轮胎游乐园里”脑洞大开,在五彩风车长廊里遇见童话般的美好,在薰衣草花海中感受浪漫。从即日起至本月31日,游客都可以来此感受精彩艺术节的无穷魅力,体验难得的亲子乐趣。水高庄园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现代农业核心区内,位于历史古镇杨柳青西南部5公里处,距天津市中心20公里,与亚洲最大的玉佛禅寺相邻。庄园占地面积1500亩,分为农业风情园区、游乐园区、欢乐谷采摘园区、温室栽培展示园区、温泉度假休闲园区、水高拓展训练基地、缤纷水世界、婚纱摄影基地、水高魔幻光影秀等多个特色园区。

此次艺术节分为三大主题。童趣园里举办的轮胎艺术节通过打造“轮胎游乐园”,将各种废旧轮胎涂上鲜艳的颜色,装饰成小朋友喜爱的卡通形象和极富创意的其他造型。美轮美奂的轮胎艺术也会给您带来无限的想象力,让丰富的色彩与力量完美配合,和小朋友们一起组建心中的轮胎“城堡”,享受亲子时光。

七彩风车区里,五彩缤纷的风车将带给您一段美好的童年时光。风吹风车转,车转幸福来,穿过美丽的风车长廊,一起看风中转动的风车,来到这绚丽的童话世界,随手一拍都将是美美的照片。

逛完水高庄园的浪漫风车区,当然也不能错过这里的唯美薰衣草花海,而7月也正是来水高庄园赏薰衣草的最佳时节,花期将从6月一直持续到11月底。来到这里花香扑鼻,仿佛进入了法国的普罗旺斯,也是众多婚纱影楼取景的基地,成为“爱的伊甸园”。

当你置身在水高庄园的薰衣草园中,风吹起时,卷起一股暖紫色的“波浪”,唯美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除薰衣草外,花海中还有白色流体钢琴、LOVE浮雕字体等浪漫元素。逃离城市的喧嚣,来这片花海独享一份宁静,也是最惬意不过了。

天津薰衣草轮胎艺术文化展

开放时间:7月1日-7月31日

(8:00—17:30)

活动地址:西青区水高庄园

乘车路线:市内乘公交175、153到杨柳青转163可到

关键词:薰衣草,风车,庄园,花海,艺术节,园区,城堡,波浪,hylanda,taggedby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