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众安科技携手携程、位置网升级国民安全出行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 2017-07-10 10:5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众安科技宣布与携程旅行、深圳位置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打造国人境内外一站式安全救援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出行人群升级“防身术”。

众安科技宣布与携程旅行、深圳位置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打造国人境内外一站式安全救援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出行人群升级“防身术”。作为战略合作达成之后的第一个“大动作”,三方决定共同成立新公司“有我在(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也是首个由众安科技内部孵化成立的创业公司,为国民安全出行提供软硬件产品及后端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同时,“有我在”还获得了来自携程和位置网的入股。并发布了国内第一款智能报警器——帮帮派防身报警器。7月10日起,帮帮派将在包括淘宝、有赞在内的第一批渠道开始售卖。这一款便携式蓝牙防狼报警器挂件可以实现快速报警。

关键词:防身术,众安,位置网,携程旅行,taggedby,hylanda,安全出行,报警器,战略合作协议,淘宝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