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7月起杭州市民将实现免费畅游贵州黔东南州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7-03 11:0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据从贵州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从2017年7月1日起至2021年1月1日止,杭州市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便可免费畅游黔东南。

图为贵州黔东南美景

中新网杭州6月30日电(孔雁婷)据从贵州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从2017年7月1日起至2021年1月1日止,杭州市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便可免费畅游黔东南。

贵州黔东南州是全世界苗族、侗族居住最集中的地方,是苗侗文化的核心区,被联合国世界乡土文化基金会确定为“全球十大‘返璞归真、回归自然’旅游胜地之一”和“全球十个少数民族文化保护圈之一”,是“人类心灵疲惫栖息的家园”。

图为贵州黔东南美景

由于黔东南州和杭州市在旅游资源上有着较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客源市场互动潜力巨大,近年来更是通过双方交流互通,形成了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在活动现场,黔东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龙立析表示,杭州籍市民(含杭州所辖区、市、县)只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均可于2017年7月1日—2021年1月1日期间享受黔东南州各景区免门票(不含观光车、漂流、游船、温泉、溶洞等景区内特许经营项目费用)优惠。

据悉,杭州与黔东南的对口帮扶起始于2013年,杭州市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教育、文化、卫生、人才交流、科技培训等各个方面支持了黔东南州的发展,这也让杭州市与黔东南州之间的对口帮扶工作成为了东西部协作发展的典范。

图为贵州黔东南美景

龙立析在采访中表示,通过去年贵州省人民政府统一制定关于浙江省以及游客的优惠政策后,拉进了杭州市民对黔东南州的了解,随后很多浙江省、杭州市游客井喷式地到贵州和黔东南旅游,对黔东南州旅游业井喷式发展也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完)

关键词:黔东南州,美景,旅游发展,贵州黔东南,游客,hylanda,taggedby,景区,对口帮扶,井喷式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