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烟台山景区、东炮台公园7月起免费开放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30 10: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胶东在线消息: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7月1日起,烟台山景区、东炮台公园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

烟台山景区的免费开放时间是早上7点至下午17:30。请进入景区的市民及游客配合、支持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工作。景区的近代建筑,都是国家重点文物,历经了百余年风雨沧桑,都是宝贵的历史文化资源,是烟台文化的骄傲。希望大家自觉做到文明旅游,保护好这些珍贵的历史建筑,维护好环境卫生,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东炮台公园免费开放的范围为古炮台区、月亮湾区、海岸礁石滩区。开放后,园区仍实行封闭管理,每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开放时间为5:30到21:30,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开放时间为6:30至17:30。另外,海豹湾区仍为收费景点,实行单独收费。

关键词:烟台山景区,炮台,开放时间,公园,历史建筑,滩区,国家重点文物,历史文化资源,近代建筑,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