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寻仙5、寻仙6高端主题游船6月28日首航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29 08: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胶东在线6月29日讯(通讯员 聂英杰 罗世娇)28日上午7点30分,长岛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长岛海上仙山旅游有限公司揭牌暨寻仙5、寻仙6高端主题游船首航仪式在长岛旅游码头举行。随着一声鸣笛的响起,寻仙5、寻仙6两艘高端主题游船驶出了长岛旅游码头,开始了她们的首次航行。

寻仙5号、寻仙6号融合了“秦皇求仙”和“八仙过海”等文化元素,打破“千船一面”的工业化设计,以龙为原型,塑造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外在形象。寻仙5型长66米,型宽12米,客位数192个;寻仙6型长66米,型宽12.8米,客位数264个,船上设施以国际豪华游艇工艺理念精工打造,建有的吧台、情侣包厢、主题包间、游戏室等可供游客休闲娱乐,并为游客免费提供水果、饮品等物品。

 近年来,长岛围绕加快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生态旅游度假岛的发展目标,不断提增海岛休闲服产业的层次和节奏,集约新绎旅游与长岛旅游集团的产业实力与资源优势,于近日运作成立了长岛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长旅投依托寻仙5、寻仙6号游船,推出“长岛海上巡航”高端旅游品牌,航线途径庙岛、羊砣子岛、太阳岛、钓鱼岛、海豹礁、宝塔礁、猴叽岛、高山岛、车由岛等岛屿,以全域巡航网构建“能出海,能登岛,能留客”的群岛全域旅游空间,形成“山上赏船”、“海上观山,船上寻仙”与“日间游群岛,夜间乐仙船”的产品构架模式,实现“仙岛生态体验”与“寻仙文化体验”有机融合,让游客能够“去往更多岛屿,停留更久时间”,以此加快长岛海上游步入国内领先行列。

关键词:游船,宝塔礁,高端旅游,首航仪式,游客,客位,巡航,旅游投资,全域,太阳岛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