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马来西亚航空开通福州-吉隆坡直飞航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6-27 15:5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26日下午,由马来西亚航空执飞的福州-吉隆坡直飞航班,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首航。

中新网福州6月26日电(李拯)26日下午,由马来西亚航空执飞的福州-吉隆坡直飞航班,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首航。

这是福州又一通往吉隆坡的定期航班,每周一、三、五15时45分从福州起飞,20时40分抵达吉隆坡;返航是10时05分从吉隆坡起飞,14时45分到达福州。

当天的首航仪式上,马来西亚航空方面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该航空公司在厦门开通了直飞吉隆坡每周二、四、六、日共4个航班,福州至吉隆坡航班的开通,可与厦门直飞吉隆坡航班互补,进而实现了马航在福建省与马来西亚之间的每日航班服务。

福州空港有关负责人介绍,此前,福州机场有青岛-福州-吉隆坡航班每周7班,马航的入驻带来直飞吉隆坡航线,将给旅客朋友们的出行带来更多的选择和便捷。

马来西亚航空是继新加坡胜安航空之后,第二家入驻福州机场的外国航空公司。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福州国际机场东南亚航线不断拓展。目前,该机场共有103条国内外航线,通航世界各地75个城市;12个国际航点中,东南亚城市有新加坡、吉隆坡、雅加达、曼谷、巴厘岛、沙巴、宿务、暹粒等8个,逾占“半壁江山”。(完)

关键词:马来西亚航空,直飞航班,hylanda,taggedby,马航,福州机场,沙巴,定期航班,航班服务,直飞航线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