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内江威远穹隆地貌 成“四川最美观景拍摄基地”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作者: 2017-06-27 14:2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江威远穹窿是亿万年前地壳运动受内外力挤压,在四川盆地中部隆起的一块帽状高地,有第七大旅游地质奇观之称,日前更是获得了由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命名的“四川观景拍摄基地(威远穹隆地貌)”殊荣。6月24日下午在内江市威远县举行了“美丽四川神奇天府”2017四川摄影拉力赛(内江站)启动仪式暨四川观景拍摄基地(威远穹隆地貌)授牌仪式。本次活动为“美丽四川神奇天府”2017四川摄影拉力赛分站赛的第4站。本次拉力赛以“美丽四川”为主题,征集四川省境内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城乡建设成就等内容的摄影作品,通过分站赛与总决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

近年来,内江市委市政府提出旅游发展“138”计划,把威远穹隆地貌列为重点打造的三个旅游综合体之一。而威远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设幸福美丽威远”宏伟蓝图,坚持生态建设、环境保护与开发利用并重,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推动美丽城镇与美丽乡村交相辉映、美丽山川与美丽人居有机融合,充分绽放威远独特的自然生态之美、多彩人文之韵。

关键词:地貌,穹隆,138,hylanda,taggedby,拍摄,拉力赛,自然风光,威远县,人文风情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