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塘沽森林公园:采摘园里享受野餐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2017-06-21 16:2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塘沽森林公园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北塘街塘汉线与北杨线交口南端,是滨海新区迄今为止建设规模最大的生态绿化工程。开发建设总面积现已达4.6平方公里。

共规划9个功能区,包括文化游憩区、休闲度假区、运动娱乐区、异域风情区、动物区、生态演示区、安静休息区、气垫船游乐区、马术活动区。夏日,这里流水潺潺,蝉唱溪鸣,漫步在林荫下、荷塘旁,林海微波,清风拂来,让人心旷神怡,烦恼全消。在旁边的采摘园里可尽享采摘的乐趣和美味的野餐。

乘134、521路公交车至塘沽森林公园站下车即达

关键词:森林公园,采摘,hylanda,taggedby,野餐,异域风情,度假区,娱乐区,气垫船,荷塘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