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暨全域旅游烟台品鉴行游览月亮湾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2017-06-20 10: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胶东在线6月20日讯(记者 孙宗顺)20日上午,参加2017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暨全域旅游烟台品鉴行活动的嘉宾、境内外渠道商、境内外主流媒体记者一行来到烟台月亮湾,感受大海浪花边的浪漫。

月亮湾也叫月牙湾,烟台月亮湾西与烟台山呼应,北与芝罘岛遥望,东可看崆峒岛,南可见玉岱山,交通便利,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景观资源。

全国叫月亮湾的地方不少,烟台的月亮湾景致非常。若干年前,月亮湾景色虽美,但还是块冷清幽静的地方,游人极少涉足。1989年在小码头北端安放了一座大型铜雕——月亮老人,成为月亮湾的标志性建筑物。

自从那时起,这里便成了青年人谈情说爱的地方,新婚夫妇结婚必到之地。恋爱的青年人在这里海誓山盟,请月老人作证;或披上婚纱的新娘提起纱裙,满脸幸福地挽着新郎的胳膊,小心翼翼地越过海堤,来到月老人的雕像前,留下幸福温存的记忆。

  为进一步总结烟台“仙境海岸”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发展经验,检验烟台创建全域旅游的实践成果,2017年6月19日—23日,烟台将举办2017烟台“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暨全域旅游烟台品鉴行活动。

  烟台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这些年,烟台的经济发展也有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烟台也是一个旅游城市。烟台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而通过此次中外旅游渠道商大会,烟台迷人的风光、丰富的资源将被及时广泛地传播出去,让更多人有机会了解到烟台“仙境海岸”的魅力。

关键词:月亮湾,渠道商,全域,旅游城市,游览,品鉴,仙境,崆峒岛,文化旅游,纱裙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