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暑假 跟着课本去旅行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2017-06-19 09:0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随着学生族陆续开始进入暑期状态,不少家长也开始计划暑期带孩子出行的行程,根据旅行平台数据显示,学生族“课本”上的目的地成了近期的新宠,关注度不断提高。

本报讯(记者刘宇)随着学生族陆续开始进入暑期状态,不少家长也开始计划暑期带孩子出行的行程,根据旅行平台数据显示,学生族“课本”上的目的地成了近期的新宠,关注度不断提高。 “暑假出去玩,其实主要是为了让孩子有一些出行的经历。”正在计划暑期游的韩女士对记者说。根据驴妈妈大数据显示,“跟着课本去旅行”成了近期人气最高的暑期游主题,将学生课本中的经典写景文章落地,参照行文结构设计旅行线路,引导学生群体从课本上走到实景中,新模式受到了不少家长的关注。从出行的学生族群体来看,10至15岁年龄段的学生及其家长最为关注相关的主题。从产品来看,大量国内的优质目的地最受欢迎,例如,根据课本中“桂林山水甲天下”“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等景点词句,游览文中所指景点景色的“桂林山水双飞4日3晚自由行”,成了学生和家长关注的热门路线。

关键词:课本,学生族,家长,舟行碧波上,暑期,出行,hylanda,taggedby,景点,引导学生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