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将重现古代集市交易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7-06-19 09:04: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记者近日从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得知,今年的夏季乡村旅游节将于6月28日在株洲炎陵县神农谷景区开幕,届时,“日中为市”旅游产品赶集大会将重现古代集市交易场景。

新华社长沙6月18日电(记者阮周围)记者近日从2017年湖南夏季乡村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得知,今年的夏季乡村旅游节将于6月28日在株洲炎陵县神农谷景区开幕,届时,“日中为市”旅游产品赶集大会将重现古代集市交易场景。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株洲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是:养生祭祖·避暑炎陵,主要内容共有8项:旅游节开幕式、神农谷避暑养生节、“日中为市”旅游产品赶集大会、炎陵民俗文化表演、仰望星空音乐帐篷节、云上大院森林康养节等。

据株洲市副市长黄芳介绍,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是突出健康养生,株洲炎陵县生态资源丰富,其中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素有“天然氧吧”之称。“我们将借助炎陵丰富的生态资源,坚持以游客参与为中心,积极组织开展‘神农谷·森呼吸’生态养生跑、溯溪景点探秘、云上大院森林康养节等系列休闲旅游活动,吸引广大健身爱好者在绿水青山、蓝天白云的良好生态环境中畅快运动,真正把旅游节办成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养生节。”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

关键词:日中为市,旅游产品,天然氧吧,炎陵县,避暑,taggedby,hylanda,神农谷,旅游节开幕式,健康养生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