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张楠:文明出游我是榜样 众信旅游邀您与文明一路同行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7-06-15 18:0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6月14日,在由天津市文明办、市旅游局主办,北方网、北中国际旅行社承办的2017“文明旅游进社区”主题活动中,众信旅游集团天津分公司作为唯一一家旅行社代表被授予“文明旅游宣传示范点”称号。

天津北方网讯:6月14日,在由天津市文明办、市旅游局主办,北方网、北中国际旅行社承办的2017“文明旅游进社区”主题活动中,众信旅游集团天津分公司作为唯一一家旅行社代表被授予“文明旅游宣传示范点”称号。

启动仪式后,记者采访到众信旅游集团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张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众信旅游时刻牢记自身肩负的企业责任,在客人出行前及旅行过程中,都会进行全面的文明出游宣导。此外,众信旅游还特别制作了《文明出游 我是榜样》的宣传手册,以漫画形式生动呈现各个国家的风俗禁忌、注意事项,并在全国近百家门店进行发放。后期,众信旅游还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与志愿者互相配合、共同努力,推动天津的文明旅游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众信,北方网,旅游集团,市旅游局,示范点,taggedby,hylanda,旅游宣传,国际旅行社,文明出游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