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河北大学生手绘“海洋元素”扮靓“夏都”秦皇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6-13 17:0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13日,位于秦皇岛市东部海边的金梦海湾海韵广场让游客耳目一新,原本色调单一的花坛,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海豚、美人鱼、海星、乌贼……色彩斑斓的海中生物跃然其上,与旁边的海景交相辉映,一眼望去活灵活现,引来许多游客驻足拍照。

图为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在一个大型花坛上进行手绘王天译摄

中新网秦皇岛6月13日电(记者肖光明王天译)13日,位于秦皇岛市东部海边的金梦海湾海韵广场让游客耳目一新,原本色调单一的花坛,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海豚、美人鱼、海星、乌贼……色彩斑斓的海中生物跃然其上,与旁边的海景交相辉映,一眼望去活灵活现,引来许多游客驻足拍照。

图为原本单色调的花盆上手绘的美人鱼 王天译 摄

  图为“海洋元素”的手绘给金梦海湾增添了新风景 王天译 摄

据介绍,这些海洋元素的图案都是由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师生们手绘,除海韵广场的八个大型花坛外,师生们还对周边的墙体进行了美化,给海韵广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完)

关键词:新衣,游客,海韵,王天,美人鱼,师生,金梦,花坛,手绘,夏都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