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携程与西班牙最大酒店集团战略合作

来源: 人民网-上海频道 作者: 2017-06-13 16:0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在打造国际酒店生态圈的道路上,携程又有新动作。近日,携程酒店与西班牙最大的酒店集团美利亚(Melia)联合宣布,将进一步在大数据、营销合作、服务、产品互通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

人民网上海6月12日电(记者沈文敏)在打造国际酒店生态圈的道路上,携程又有新动作。近日,携程酒店与西班牙最大的酒店集团美利亚(Melia)联合宣布,将进一步在大数据、营销合作、服务、产品互通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

“美利亚是全球范围内广为人知的酒店集团,与国际化的携程有着天然的互补关系。”携程集团副总裁、大住宿事业群酒店业务总经理张嵘表示,“这同样是携程在欧洲市场的又一次深入,并将为中国游客赴欧旅游提供更丰富的酒店选择。”

美利亚是西班牙最大的酒店集团,旗下近400家酒店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等区域占据市场领导地位。

据介绍,除了“无缝对接”携程的“华人礼遇”项目,还将推出针对华人订制服务的“朋友”计划,以满足中国游客个性化住店需求。

在业内人士看来,携程与美利亚酒店集团深度战略合作的启动,预示着“出海”步伐再次提速,这次则把目光瞄向了欧洲。稍早,携程目的地营销部门还与西班牙马德里大区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这些合作的背后,无不是携程对西班牙,乃至欧洲市场的重视。数据显示,伴随中国游客赴欧旅行次数增多,在携程平台上,西班牙正在赶超法国、意大利等传统热门目的地,成为新兴旅游目的地。

未来,通过携程设立在欧洲多国的呼叫中心,中国游客赴欧旅游,在携程预订当地酒店等产品时,还将享受到更快速、及时的本地化服务。

关键词:携程,酒店集团,游客,朋友,Melia,taggedby,hylanda,目的地营销,旅游目的地,市场领导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