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2017青海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开幕

来源: 人民网-青海频道 作者: 2017-06-07 10:2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2017青海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至9月举行。本届文化旅游节活动分为主题活动和市(州)、县活动两大部分,共选取了影响和规模较大的52类276项重点活动。

人民网西宁5月27日电(郭慧芳)2017青海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至9月举行。本届文化旅游节活动分为主题活动和市(州)、县活动两大部分,共选取了影响和规模较大的52类276项重点活动。

主题活动分为开(闭)幕式、文化活动季、旅游活动季和体育活动季四大板块,共有27类159项重点活动。开幕式将于6月9日晚在青海大剧院举行,闭幕式将于9月27日晚在青海大剧院举行,汇报演出民族舞剧《唐卡》。市(州)、县共有25类117项重点活动。

文化活动季主要有“不忘初心·以文化人”、“书香青海·全民阅读”、“大融之美·文化青海”等17类86项系列活动。

旅游活动季主要有百名互联网大咖及网红青海旅游采风、世界名车大美青海自驾体验、哈雷英雄汇重机嘉年华--千辆哈雷游青海等5类36项系列活动。

体育活动季主要有重大体育比赛、体育成果展示、体育发展论坛、体育旅游等4类37项系列活动。

据悉,本届文化旅游节以“绿色、和谐、融合、创新”为主题。按照“一节三季、季节结合”的原则,做到“月月有安排、天天有活动”,努力把文化旅游节打造成为一个内容丰富、上下联动、群众参与,属于老百姓的节日,让人民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参与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文化旅游节,唐卡,旅游活动,hylanda,taggedby,体育旅游,初心,大剧院,自驾,民族舞剧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