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北京严打“非法一日游”构成犯罪可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 2017-05-27 09:3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26日表决通过《北京市旅游条例》,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在公共场所散发、悬挂、涂写、张贴一日游产品广告,构成犯罪可追究刑事责任。

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26日表决通过《北京市旅游条例》,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在公共场所散发、悬挂、涂写、张贴一日游产品广告,构成犯罪可追究刑事责任。

针对一日游,条例还明确提出,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冒用旅行社、旅游集散中心、公交客运企业等名义,利用互联网、旅游地图等媒介,发布虚假信息;不得以不合理低价非法揽客;不得在景区内及其周边地区,追逐、拦截旅游者,推销商品或者服务等。

违反条例规定的单位和个人,除面临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罚款外,如构成犯罪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据新华社

关键词:刑事责任,犯罪,北京市旅游条例,产品广告,hylanda,taggedby,人大常委会,合理低价,十四届,旅游集散中心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