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2017天津旅游商品大赛参赛作品(实物类)—— 陶瓷魔方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7-05-26 14:3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者信息:

单位:天津贝利泰陶瓷有限公司

地区:天津市西青区

  作品名称:

陶瓷魔方

作品分类:

旅游陶瓷类

作品材质:

陶瓷

作品规格:

90mm

创意说明:

特质魔方骨架镶嵌精致陶瓷颗粒制作。陶瓷魔方为我公司专利产品。魔方大小适中,旋转操作顺畅。接触手部魔方色块为特质陶瓷颗粒,陶瓷颗粒选用无机材料并加入特殊成分1200度高温烧制生产,绝对无害、环保,同时产生有益红外线对手部又有建康保健作用。陶瓷颗粒表面釉料特殊设计,具有防菌抗霉作用,使用卫生安全。魔方色块的陶瓷颗粒用特殊工艺设计成浮雕形式,在使用过程中既满足使用者益智游戏的需求并对手部进行按摩,起到保健作用。陶瓷色块题材选择多样化,有时尚的荷兰青、也有传统杨柳青年画题材等等,结合陶瓷釉料表面晶莹剔透,釉色光亮柔和。手感细腻,永不磨损变色,陶瓷魔方既是一件益智玩具又是一件艺术品。

关键词:陶瓷颗粒,魔方,hylanda,taggedby,釉料,色块,对手,保健作用,釉色,公司专利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