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小指尖“点亮”大文明 中国旅游日西青游客“晒文明”获万人点赞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7-05-23 09:50: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5月19日至21日,天津西青在水高庄园举办了2017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市民和游客们通过签字、合影、点赞等形式,向身边人讲述他们眼中的西青,传递他们心中的文明。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游客在朋友圈中“晒”出的文明西青已获得上万次的点赞。

天津北方网讯:“迎全运,创文明城区,文明旅游让生活更幸福”。5月19日至21日,天津西青在水高庄园举办了2017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市民和游客们通过签字、合影、点赞等形式,向身边人讲述他们眼中的西青,传递他们心中的文明。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游客在朋友圈中“晒”出的文明西青已获得上万次的点赞。

“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来自市区的王先生在接收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到,“游客的每一次出游,不仅是发现美、感受美的过程,也是传递文明、展示文明的过程,尤其是现在手机通讯特别发达,大家可以随地随地传播旅游文明正能量,真正的让文明与旅游同行。”而带着女儿一起来参加本次旅游日活动的张女士则表示:“作为一位妈妈,我觉得以身示范就是最好的文明传递,文明旅游不应该是一时被感染的心血来潮,而是要把出游的文明根植于内心,成为不用提醒的自觉和习以为常的行为。”

据了解,活动期间,西青旅游局还专门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免费发放万张景区门票,前来游玩的市民和游客纷纷表示,这种能让老百姓真正得实惠的旅游惠民活动特别好,既能了解最新的景区活动,有什么疑问也能现场咨询,还有免费门票可以拿。一位市民开心地说:“真为咱西青的旅游发展感到自豪!”

文明旅游离不开游客的积极参与,西青区通过签名板、朋友圈这种“接地气”的方式,传递文明出游的理念,并助其“入脑、入心、入行动”,让游客在自然美景和大家共同参营造的良好氛围、文明环境中,深切感受旅游的“幸福感”。

关键词:游客,幸福感,出游,景区门票,taggedby,hylanda,感受美,手机通讯,旅游局,北方网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