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滨海新区国际风筝节东疆开幕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 2017-05-22 16:3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上周末,作为2017年“滨海旅游黄金季”重要区级主题活动,滨海新区国际风筝节在东疆湾景区拉开帷幕,100余位国内外专业风筝表演者齐聚现场,放飞风筝为天空增加亮色。

  记者 贾磊 摄

时报讯(记者赵贤钰)上周末,作为2017年“滨海旅游黄金季”重要区级主题活动,滨海新区国际风筝节在东疆湾景区拉开帷幕,100余位国内外专业风筝表演者齐聚现场,放飞风筝为天空增加亮色。在东疆湾现场记者看到,专业表演者上演了特技风筝展示,风筝高低空结合,极具观赏和刺激性;而传统风筝的大量放飞,为景区天空增加七彩亮色和吉祥寓意。沙滩歌舞演出也为节日添色不少,异域风情、时尚乐队等极大烘托了活动气氛。

关键词:风筝节,景区,东疆湾,表演者,hylanda,taggedby,上周末,滨海旅游,滨海新区,异域风情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