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通武廊”北运河景观带自驾游升温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2017-05-19 17:0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昨天从武清区旅游部门获悉:今年以来,“通武廊”北运河景观带自驾游持续升温。其中,武清区北运河郊野公园周末就吸引自驾游客超过2万人次,休闲驿站、百花园、滨水景观带、果林风光带等景点特别受到游客青睐。

本报讯(记者陈忠权)昨天从武清区旅游部门获悉:今年以来,“通武廊”北运河景观带自驾游持续升温。其中,武清区北运河郊野公园周末就吸引自驾游客超过2万人次,休闲驿站、百花园、滨水景观带、果林风光带等景点特别受到游客青睐。另外,北京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河北廊坊香河万亩荷塘等景区也吸引了很多自驾游客前往。据介绍,今年3月,三地旅游部门成立“通武廊旅游合作联盟”,协力推进“通武廊运河旅游带”建设,共同推出三条以运河文化为主题的旅游线路。北运河贯通“通武廊”三地,沿河两岸建有不少环境优美的景区,还有不少北运河遗迹,加之沿途道路通畅,吸引了不少游客沿河自驾出游。

关键词:北运河,游客,通武廊,自驾游,果林,滨水景观,taggedby,hylanda,风光带,景区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