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浙江省一5A景区取消门票 天台国清景区5月19日起免费开放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2017-05-16 16:4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据了解,台州天台县将于5月19日起取消国清景区门票,免费开放。这将是浙江省近5年来首个取消门票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台州天台县将于5月19日起取消国清景区门票,免费开放。这将是浙江省近5年来首个取消门票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15年10月,国清景区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升级不加价,景区继续执行已坚持20多年的低票价,进山门票10元、国清寺香火券5元。如今,国清景区成为天台旅游的“金名片”,每年为天台带来门票收入2000多万元。

“取消国清景区门票看似做了赔本买卖,其实是放大了游客效应,让游客用脚投票。”天台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去年初,天台县被列入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全县上下铆足劲打造主客共享的国际旅游目的地,让游客在天台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

据了解,与国清景区同时取消门票的还有该县的佛陇景区。

关键词:国清景区,旅游景区,游客,hylanda,taggedby,天台县,国清寺,进山,旅游体验,门票收入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