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儋州举行第二届青岛啤酒节 将开展“酒王争霸赛”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2017-05-05 13:3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南日报讯 (记者 王黎刚)主题为“激情欢聚 干杯儋州”的儋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近日在儋州市文化公园开幕。本次青岛啤酒节是2017年全国第一个启动的青岛啤酒节。

在啤酒节上,精彩节目将轮番上演。主办方为儋州市民提供一个为期9天,免费体验全球时尚文化和浓厚地方特色文化相结合的狂欢盛宴。

青岛啤酒节金牌互动游戏“酒王争霸赛”将在儋州青岛啤酒节上进行,本届总决赛冠军将参与全球酒王争霸赛总决赛,争夺“全球酒王金腰带”。

关键词:青岛啤酒节,争霸赛,酒王争霸赛,总决赛,免费体验,金牌,冠军,金腰带,互动游戏,文化公园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