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18个主题串起京津冀科普之旅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2017-05-04 09:5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由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科技部门联合开展的“2017京津冀科普之旅”活动日前正式启动。三地科技部门联手打造了18条主题科普旅游线路,把京津冀的科普游景点串了起来。

本报讯(记者张璐)由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科技部门联合开展的“2017京津冀科普之旅”活动日前正式启动。三地科技部门联手打造了18条主题科普旅游线路,把京津冀的科普游景点串了起来,包括:寰宇探秘之旅、健康养生之旅、现代农业之旅、湿地之旅、动物奇妙之旅、和谐自然之旅、创意设计之旅、青少年探梦之旅、节能环保之旅、食品安全之旅、消防安全之旅、历史古迹之旅、成才之旅、游园之旅、奥运之旅、地质之旅、音乐之旅和文化之旅。

关键词:京津冀,科技部门,游景点,taggedby,hylanda,科普旅游,线路,现代农业,湿地,音乐之旅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