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西青休闲旅游购物季活动异彩纷呈打造城市节日旅游品牌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2017-05-02 18:4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五一小长假也2017“绿野寻青”天津西青春季休闲旅游购物季的开始,西青区旅游局精心组织,大范围的宣传,在整个购物季大菜单中有近五十项节庆活动,五一假期就有28项节庆活动,这些活动围绕着民俗、踏青、亲子、休闲、美食、购物。引导景区提高服务质量,丰富活动内容。同时不断扩大宣传渠道涵盖整个购物季,在京津冀广播、日报、地铁,投入了大量的广告资源,宣传此次活动,新闻稿件数百篇,为各景区活动拉人气营造声势,打造城市节日旅游品牌。

天津北方网:五一小长假也2017“绿野寻青”天津西青春季休闲旅游购物季的开始,西青区旅游局精心组织,大范围的宣传,在整个购物季大菜单中有近五十项节庆活动,五一假期就有28项节庆活动,这些活动围绕着民俗、踏青、亲子、休闲、美食、购物。引导景区提高服务质量,丰富活动内容。同时不断扩大宣传渠道涵盖整个购物季,在京津冀广播、日报、地铁,投入了大量的广告资源,宣传此次活动,新闻稿件数百篇,为各景区活动拉人气营造声势,打造城市节日旅游品牌。

一是主动出击,组织旅游宣传推介。五一前夕,西青区旅游管理部门带领市、区百余家旅游企业、旅行社和新闻媒体赴省会城市石家庄进行天津旅游民俗西青专题推介,推出西青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与当地旅行社和新闻媒体达成多项合作共识,西青旅游登上了燕赵都市报、石家庄日报、河北交通频道等重要报纸和电视媒体;与此同时,天津日报、人民网、北方网、新浪网等天津和国内知名报纸和媒体也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西青旅游,让京津冀关注西青旅游的游客粉丝骤增。这是西青区旅游管理部门继去年石家庄和保定推介后,又一次成功的西青旅游形象宣传,西青旅游宣传片在石家庄主要街道电子大屏轮流播放,大大增强了西青旅游对京津冀游客的吸引力。二是深入旅游企业开展调研。由区旅游局联合天津财经大学派出调研人员,深入旅游企业,开展问卷调查,及时发现旅游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现状,了解游客的现实需求,为更好地做好小长假旅游工作奠定了基础。三是2017“绿野寻青”天津西青春季休闲旅游购物季的正式启动为“五一”假期注入活力。本次购物季以“开心游?畅游经典民俗”、“安心享?畅享休闲时光”、“顺心购?畅购万家精品”3大内容为主题,开展民俗文化、特色美食、汽车文化、亲子体验、会展、表演秀、购物促销、郊野休闲等活动。同时西青区商务委、西青区旅游局还特别为“京津冀”地区的游客推出6条经典线路,如天津海河游船一日游,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经典民俗游等,以满足不同游客的游玩需求。

假日期间,石家大院每天都准备了精彩的京剧、评剧和河北梆子等民俗堂会演出,智取威虎山、毛主席派人来、白毛女、红梅赞等经典曲目让来西青想欣赏民俗文化的游客大呼过瘾,充分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精武门?中华武林园首届梦想家大学生音乐节正式开启,音乐节设舞台区、吃货区、水枪区和帐篷区,节日期间,舞台区每天一支大咖嘉宾乐队与五支大学生乐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吃货区数十种各地美食满足了各种挑剔的胃,水枪区成为了小朋友们的乐园,游客们躺在专属帐篷区里感受音乐的魅力;曹庄花卉植物园摸你黑佤族文化节推出了青苗节祭祀、拉木鼓、摸你黑狂摸欢以及绝技舞蹈演出等特色佤族活动,游客在互动体验中体味少数民族文化的精髓;杨柳青庄园举办了五彩缤纷的“玫瑰灯光”节,5000万盏流光溢彩如梦似幻,梦幻玫瑰花海灯,灯光隧道,游客畅游在千万盏灯光汇成的浩瀚灯海里,品尝各类美食,从视觉至味蕾得到了彻底的满足;希乐城开展五周岁年庆,邀请宝宝过生日活动,今年满五周岁的小朋友凭户口本等相关证件现场购买希乐城通票可享5折优惠;水高庄园开启了首届休闲节,推出采摘、赏花、垂钓、农家美食等休闲活动,萌宠乐园、恐龙园、科技园以及百鸡园等新建项目正式开放,游客与萌宠和恐龙互动,体验未来科技;金三农农场休闲踏青体验活动农场内的垂钓比赛,无公害蔬菜采摘,体会普门公社陶土文化、“犇牛园”的牛文化;品尝最新鲜原味的巴氏奶、酸奶等纯手工制作奶制品;体验捡鹅蛋、挤牛奶、喂犊牛及温馨、舒适的集装箱房车住宿;品尝自动化的野外烧烤,大锅炖鱼等特色饭菜让游客看到、品到原味的农场特色农产品。

除此之外,《武传奇之霍元甲》在津湾广场的旅游专场演出场场爆满;101汽车文化广场真车漂移及速8观影活动也很吸引游客眼球;天津卓尔购物美食节为市民游客在购物之余,呈上一场饕餮盛宴;永旺梦乐城天津梅江月光之城马戏演出,魔幻泡泡秀、气球小丑表演、魔术杂技演出,梅江灯饰家居广场五一大型促销活动括到店领好礼,免购物抽大奖,特价灯饰家装疯狂抢购以及千元灯饰家具低价秒杀等活动,还可以欣赏调酒师精彩演出;社会山会议度假酒店群特惠活动“五一”小长假到摩时餐吧自助餐厅用餐的客人,即可领取摩时KTV免费欢唱一小时体验券一张;还推出了“亲子休闲日”活动,一家三口入住,就可享用酒店内免费早餐及巴厘巴厘餐厅午餐或晚餐家庭套餐;宏宇种植基地开展了“五一”特惠活动,体验现代农业种植,免费参观桃花林、蝴蝶兰、火龙果、无土栽培西红柿的培育种植棚,扫描二维码,关公众号,分享到朋友圈,可领取20元抵扣券或领取10棵蔬菜苗。

关键词:天津财经大学,京津冀,购物,节庆活动,西青,旅游企业,五一,绿野寻青,旅游局,天津西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