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千亩“五彩杜鹃”扮靓“美丽乡村”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4-27 09: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6日,空中俯瞰长兴县泗安镇生态农业观光园内千亩五彩杜鹃花。

近两年来,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镇推动生态农业观光园建设,在主要道路两侧及观光园内种植多种颜色的100多个品种杜鹃花,每年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成了当地美丽乡村的特色品牌。长兴县泗安镇被誉为“中国花木之乡”,全镇目前花卉苗木种植面积16.5万亩,年销售18亿元。农民年人均收入由2002年的3700元增加到2016年的25000多元,其中苗木业贡献占了约一半。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泗安,长兴县,杜鹃花,生态农业,中国花木之乡,观光旅游,特色品牌,俯瞰,游客,花卉苗木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