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河源最高峰桂山顶 赏云卷云舒层峦叠嶂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4-20 17:2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桂山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河源市源城区西部与河源市东源县交界处。桂山风景区树木终年常绿,有北回归线上少有的原始次生常绿阔叶林,桂山面对着河源最大的人工湖万绿湖。

桂山是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河源市源城区西部与河源市东源县交界处。桂山风景区树木终年常绿,有北回归线上少有的原始次生常绿阔叶林,桂山面对着河源最大的人工湖万绿湖。新华网发(陈仕平摄)

新华网无人机飞越河源最高峰桂山顶,看云卷云舒,赏层峦叠嶂。新华网发(陈仕平摄)

新华网无人机穿越云层,俯瞰桂山风景区。新华网发(陈仕平摄)

桂山主峰好汉顶海拨1056.2米,山体俊秀。图为航拍好汉顶上的河源天气雷达站,是广东海拔最高的天气雷达站。新华网发(陈仕平摄)

俯瞰桂山主峰上的天气雷达站,由于海拔高,这里经常云雾缭绕,也能看见罕见的云海。新华网发(陈仕平摄)

新华网无人机穿越云层,俯瞰桂山风景区。新华网发(陈仕平摄)

关键词:桂山风景区,无人机,俯瞰,雷达站,次生常绿阔叶林,万绿湖,taggedby,hylanda,北回归线,主峰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