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武清又增农业观光园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2017-04-18 09:5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作为本市重点打造的现代农业观光游示范基地——武清区汊沽港镇津溪桃园,自今年4月8日开园以来,已吸引京津冀游客超过20万人。

本报讯(记者陈忠权)作为本市重点打造的现代农业观光游示范基地——武清区汊沽港镇津溪桃园,自今年4月8日开园以来,已吸引京津冀游客超过20万人。据武清区汊沽港镇副镇長宋俊娟介绍,津溪桃园占地总面积1.5万亩,一期占地3400亩,总投资达到了1.3亿元。一期由桃园体验和创意休闲两大功能区组成,建有津溪小站、桃林木屋、杨林栈道、文化长廊、白果园、房车基地、跑马场等特色休闲体验项目,给京津冀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大花园。

关键词:汊沽港,观光,示范基地,hylanda,taggedby,现代农业,游客,京津冀,武清区,开园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